兔王子

夏至未央(十五)【博君一肖同人文】

出租车司机在王一博的指挥下倒七拐八,终于在一栋隐蔽在曲径末端的黑黢黢的楼前停下了。


王一博说:“到了。你脚好了吗?”


肖战很奇怪他怎么突然问到自己的伤。他其实时好时坏,但他只说已经没事了。


电梯停在22层。


肖战发现自己站在一间冷色调的房子里,东西不多,因此显得格外空旷。


他疑惑的看着王一博。


“战哥,这我新家。”王一博说着走了进去。“经纪人找的,助理搬的,凑合能住。之前的住址被人在网上曝光了。”


肖战很吃惊,他并不知道他们分开后王一博有这样的遭遇。但王一博的语气却随意的好像只是换了一件衣服。


他自然而然拉起肖战的手,肖战没有拒绝,跟着他走。


“我只提了一个要求,要一间练舞房。”说着,他们来到一个整面墙装着镜子的房间。


“战哥,你先随便看看,我换件衣服就来。”


肖战四下乱走,发现杂物都还堆在一间像是客房的房间里。自己送他的头盔,好像宝贝一样被放置在装饰柜的中间。


他回到舞房,王一博已经换上宽松长袖T及哈伦裤,坐在地上,认真观看肖战给他的视频。


“只需要从这里开始。”肖战把进度条往前拉了一些。


王一博跟着音乐快速的比划动作,完全进入了工作状态。


他的头发已经干了,跳舞的时候刘海掉下来遮住眼睛,他随意的捋一下又继续。


好像发现什么不对他突然停下,皱眉摇摇头,对着视频思索,舌头伸出来抿一下嘴唇。


肖站觉得这个小动作性感的很可爱,视线停在他嘴唇上愣了会神。


“好了。”王一博快速完成记忆。


“这里从isolation加wave开始,然后two-step turn,pose……”他边跳边讲解。


肖战对着镜子用手机录视频。


王一博跳完分解动作以后打开音乐。前半部分他没有刻意记动作,随意的freestyle。从肖战要学的地方开始进,他韵律感极强,动作干净利落。


“注意保持头的方向,眼神聚焦。”王一博跳出那个360度旋转的动作,定型POSE,酷帅到极点。


跳完要教的部分,他又自然而然接着跳了下去。像一个精灵的孩子,完全沉浸在音乐和舞蹈里,闪闪发光。


肖战眼里满是倾慕。奇怪,在拍阿令的时候,他也教过他跳舞,可能当时两人总是打闹吧,今天一博的专注让他显得和以往都不一样。


“来,让我看看你的脚伤。”王一博停了音乐,回身对肖战伸出手。


这只JAZZ为主的舞蹈,对王一博来说难度不大,但是肖战还是学的很辛苦。


好在男团舞蹈,要求并不是那么高,只需散发魅力即可。


王一博觉得肖战分分钟都魅力四射。


肖战认真练习,直到尖锐急促的门铃声打断他们。 


王一博先反应过来:“是我买的米粉欸。”他饿了一晚上,开心的跳起来。


两人轮流洗澡换了衣服,肖战穿了王一博的衣服出来了。


“怎么了,我吃到脸上了吗?”肖战发现王一博老看他。 


“你穿才好看。”王一博指指肖战身上。


肖战莞尔。


“对了,为什么突然回来?”肖战想起还没有机会问他。


“公司的一个活动,出了点岔子。经纪人要我回来补救。”他不想提起那堆狗血的事。


“你还是跟原来在剧组时候一样,毛手毛脚的,不让人放心。”肖战不以为意,忆起往事,突然笑了:“记得吗?拍莲花邬跳树那次,你一直在树下逗我。最后把脚扭了都没拍好,导演还骂你一顿。”


王一博揣着心事低头嘬一口米粉,含糊不清的应了一声:“那是因为我太开心了……不算。别老说我了,你呢?”


“我还好啦,不开心的时候撸撸猫就好了。”


“官司怎么样?”


“举证挺麻烦……阳阳他们都参加别的选秀了,感觉团队快解散了吧。我妈老劝我回去。”他勉强笑了一下,想到王一博,声音越来越低。


王一博心里哽住了,他有点不相信的看着肖战:“你要回重庆?”


“她说而已。我当然是,能留下来就不会走啊。”


说到未来,俩人各怀心事,空气安静下来。雨点拍打玻璃窗,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。


“下雨真的好烦。”王一博悻悻说。


“我倒觉得还好。”肖战往窗边看了一眼,若有所思地说:“因为下过雨的早晨,天空会特别澄明啊。”


“战哥,我有事问你。”王一博丢了筷子,突然严肃。


“嗯?”肖战正吸了一口米粉进去。


“刚才在你公司楼下,我说的话,你还没有回答。”王一博小心翼翼的说。


肖战鼓着腮帮子慢慢嚼着嘴里的粉,他额头上微微出汗,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看着王一博。


“我数到三,如果你没说话,就算默许了。”王一博没等肖战吞下去米粉,就抢着数数:“一二三!”


他心里没底,几乎一口气说完。


肖战无奈的看一眼耍赖皮的小狮子,突然嘴角弯了一下,脸上的梨涡若隐若现。


王一博开心的勾住肖战脖子,突然在他唇上印下一个吻。


“好了,从现在开始,你就是我的人了。以后的路让我陪你走,好吗?”他忘了刚才那些不顺,眼睛快乐的发光。


或许是被需要的感觉太美好,肖战瞬间沉溺,忍不住伸手拢拢一博的头发,又去抱他的腰。隔着睡衣,他发觉一博的身体有点烫。


他探一下他的额头,惊诧地说:“你发烧了吗?”


王一博天不亮就去机场,回来以后开会跳舞连轴转。淋雨吹冷风,精神压力加体力疲惫,身子终于扛不住。


肖战一个人在餐厅收拾残局。他手机上有几个未接来电,还有一条卓阳发的消息。


“战战,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?明天9:00有活动。”


最近为了集训,他和卓阳都住到公司附近的宿舍。


他翻箱倒柜的找药,最后还是放弃了,在网上下单买了几个感冒药。


王一博记挂着一件事,他躲到屋里拨了尹正的电话。


“正哥,是我。我回北京了。”


“什么?你真在北京?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尹正几乎吼了出来。


“今天。”


“你小子!丘橙问我,你是不是回来了,我还说你回北京我怎么会不知道。在哪?骑车出来。”


丘橙?好久没听到的名字。王一博想起微信上好像她是给他发过几次信息。


 “病了,在家躺着……不用,真的不用来看我……我找你,是有个事情拜托你……”


肖战烧好水,端一杯热水走进去。王一博已经整个人埋进被子里,只露出乱蓬蓬的头发。


肖战以为他睡了,就在床边坐下,掏出手机给卓阳回消息。

突然王一博从被窝里伸手拉他:“战哥我害怕。”


“怕什么?”肖战不知道他又要耍什么鬼心眼。


“怕你那个肌肉发达的追求者,变成异形来追杀我。”王一博撅嘴。


“你说阳阳吗?你误会了,我和他只是好兄弟。”肖战佩服他的想象力。


“我没误会。”王一博认真的说:“再说,昨天我和你也是好兄弟。”


肖战见他发烧还不忘清理自己臆想的情敌,又好气又好笑,就说:“今天开始,你是我男朋友。他和你怎么会一样。”


听到肖战这么干脆的承认他的地位,王一博心都飘到天上。他用手指轻轻揉捏肖战手心,干脆撒娇:“战哥,外面雨好大。今天别走了,在这里陪我睡吧。”


肖战没想到他会突然冒出这么成人内涵的一句话。他没有思想准备,脸光速的红了。


王一博猜到他在想什么,故意放低喉咙声音暧昧:“别担心。我现在这样子,能做什么?”


肖战闻言发窘,呲着一对可爱的兔牙,伸手掐王一博的脖子。


王一博躲了一下:“哦?莫非你想?别急啊,肖老师,我现在还不是任你宰割。”


“但是,你知道怎么做吗?”王一博痞痞的笑。


肖战羞得满脸通红,顾不得体面,扑上去捂住王一博的嘴,叫:“闭嘴!王一博!”


王一博脸上带着个孩子恶作剧得逞的得意表情,趁势把肖战拉进怀里,吻了一下他的额头,说:“闭眼。我们还有很多时间,可以慢慢来。好冷,抱我。”


肖战听到他说冷,立刻用胳膊圈住了他。被窝里全是陌生又熟悉的气味,肖战知道是王一博的味道。


他偷偷的深吸一口,被美好得不真实的感觉深深打动,身体已经软下来,舒服到睁眼的力气也没了。


他们就这样安静拥抱,感受着对方的一切,让他们的气味,在狭小空间里暧昧交缠着融为一体。


“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?” 王一博轻声问。


“一直都喜欢吧。如果是说那种喜欢,我意识到的时候,应该是百凤山初吻那一回。你呢?”肖战眯着眼睛,身体在王一博怀里缩了一下。


“从刚才,亲你的那一秒开始。”王一博说。


“王一博,想死吧你!”肖战瞪眼,伸手捏王一博的腰。


“刚才那……那一秒……开始爱你!肖……肖老师……饶命啊~”王一博腰上穴道很敏感,被肖战一戳就笑的上气不接下气,东躲西藏。


他在被窝好不容易抓住肖战的手,这才安心认真的说:“喜欢你,那很早了,从剧本围读的时候开始吧。然后就,每天喜欢你多一些。”


“战哥,我爱你。”王一博深情的看着肖战的眼睛,说进了肖战的灵魂里。


刚才被肖战哈痒,王一博笑出了眼泪,晶莹剔透的还挂在睫毛上。他年轻得无知无畏,看着肖战,仿佛世间一切艰辛都无法动摇他爱他的决心。


只有肖战自己知道这一刻他是多么动情。因为清醒,所以克制;但又因为太爱,终于放纵。


“战哥,我好困。”王一博闭了眼,仿佛在梦话,逐渐发出均匀的呼吸声。


肖战全无睡意。他看着他俊美的几乎毫无瑕疵的脸,慢慢俯身,在他还发烫的嘴唇上落下一个唇印。


“我有一个秘密想说给你听。”他轻声仿佛自言自语。


他不知道自己会这样爱他,比拍阿令的时候更甚,吻他的时候心尖尖都在颤抖。


他曾经以为拥有很难,现在才知道,放弃,更加不易。


这是我的男孩,他想,希望他被世间善待。


评论(3)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